【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集成灶好用吗?
大川
发表于 2017-6-23 11:07:02
回 4楼(damaoxm) 的帖子
damaoxm:请说说为啥后悔?
正在考查集成灶 (2017-06-01 13: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好久不上来了,我家的集成灶是火不够旺,抽烟机声音还特别大,操作台说实话也不太方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集成灶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