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 发表于 2017-6-23 11:07:02

回 4楼(damaoxm) 的帖子

damaoxm:请说说为啥后悔?
正在考查集成灶 (2017-06-01 13: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好久不上来了,我家的集成灶是火不够旺,抽烟机声音还特别大,操作台说实话也不太方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集成灶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