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answer) 的帖子
尊敬的业主您好,秦艺阁榻榻米客服很高兴为您服务!首先第一次设计方案的时候没有了解清楚您的需求,根据
您的需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设计。
根据您的需求,首先要有书桌书架衣柜。榻榻米床横放这样可以更好的利用空间。
窗户旁边做转角书桌,书桌的视觉光线会比较好,另一侧的书桌上可以做书架,
书架和衣柜平行,这样一进房间视觉效果会更好些。暖气片可以如楼上所说,放在
窗户书桌的下面。这个方案您可以参考下。
祝您工作顺利装修顺利!
回复9楼(joe1234)的评论
感谢感谢,之前以为次卧飘窗很大,起码可以坐人,所以想着怎么利用上。刚才又放大仔细看了当时拍的次卧窗户照片,发现也就300mm宽吧,实在称不上飘窗,所以也就作罢。您画的这个图里面的布局,该有的都有,但感觉利用率还不是很高,衣柜多出床的那一块,感觉怪怪的。
还是很感谢您,谢谢您的热心帮助,谢谢!!!
回 10楼(秦艺阁榻榻米客服) 的帖子
秦艺阁榻榻米客服:尊敬的业主您好,秦艺阁榻榻米客服很高兴为您服务!首先第一次设计方案的时候没有了解清楚您的需求,根据
您的需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设计。
....... (2017-06-04 10: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热心帮忙设计!!!
这次的设计感觉舒服多了,书桌大小也够用也亮堂了。
麻烦贵公司能根据目前这个设计方案,使用新西兰松木的话,能先给一个大概的报价吗?
另外,对于这个方案,不知道入门右手侧的空间,以及从门到书架的这段空间,感觉蛮浪费的,能有哪些合理利用的方案没?
没办法,小两居,实在不舍得浪费一点点空间。。。。
再次对您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回 12楼(answer) 的帖子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706/2887_e52f1496547634ecf08266c5321e9.png 感觉LZ喜欢比较多的储藏空间。不如把入口处打造成单独的储藏间。根据大小选择U型或L型,次卧门往里面推,储藏间门开在新的过道上。次卧现在是2.9×3.1米+1.2×0.6凹区域,做小卧室也还可以,比较规整。衣柜是不是靠2.9米的墙是不是更好些?
回 13楼(answer) 的帖子
尊敬的业主您好,秦艺阁榻榻米客服小邹很高兴为您服务!
您刚才标记的那两处您看图上可以看到,进门左侧建议不加
东西。按之前给您设计的那个方案,因为咱们也还没有上门
测量,以及方案还有细节方面还没确定,我大概预算了个价格
在21000左右,价格上下会有点浮动.
祝您工作顺利,装修顺利!
回 14楼(joe1234) 的帖子
joe1234: 感觉LZ喜欢比较多的储藏空间。不如把入口处打造成单独的储藏间。根据大小选择U型或L型,次卧门往里面推,储藏间门开在新的过道上。次卧现在是2.9×3.1米+1.2×0.6凹区域,做小卧室也还可以,比较规整。衣柜 .. (2017-06-04 12: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再次感谢您的热心帮助,在综合了您,以及秦艺阁公司的方案后,我和我爱人也仔细讨论了下,之后决定进门右侧电井的位置不再做其他的用途了,考虑给以后孩子留一个玩耍和收纳玩具的空间。
再次对您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谢谢!!!
回 15楼(秦艺阁榻榻米客服) 的帖子
秦艺阁榻榻米客服:尊敬的业主您好,秦艺阁榻榻米客服小邹很高兴为您服务!
您刚才标记的那两处您看图上可以看到,进门左侧建议不加
东西。按之前给您设计的那个方案,因为咱们也还没有上门
....... (2017-06-04 13: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基本确定就采用贵公司提供的这个方案了,在此对秦艺阁的各位工作人员表示严重的感谢!!!
谢谢!!!
回 17楼(answer) 的帖子
answer:基本确定就采用贵公司提供的这个方案了,在此对秦艺阁的各位工作人员表示严重的感谢!!!谢谢!!! (2017-06-04 2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尊敬的业主您好,秦艺阁榻榻米客服小邹很高兴为您服务!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高老庄吧秦艺阁的支持与认可,有什么关于
榻榻米及其他问题可随时和我们联系。
祝您工作顺利装修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