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走水管有几处外露,能铺地板吗?
要铺地板了,让工长找平,完了,居然露出水管来了,开槽的地方也没有用水泥砂浆抹上。标1的地方比别的地方凸起,可能是两根管连接的地方,跟地面平了。其他两个地方稍微在地面下面。地坪是新做的?图片上线槽是后开的,然后在预埋的水管。如果是这种情况后容易在后期封槽的时候露出水管,如果接触面与地面齐平,到是不影响木地板的铺设。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地坪是新做的?图片上线槽是后开的,然后在预埋的水管。如果是这种情况后容易在后期封槽的时候露出水管,如果接触面与地面齐平,到是不影响木地板的铺设。 (2017-06-05 14: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有专门做过地平,原先房子就是铺的地板。这次是清理了下地面粘的水泥、腻子什么的。但有的还是有坑坑洼洼。水管露着,会不会容易漏水?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地坪是新做的?图片上线槽是后开的,然后在预埋的水管。如果是这种情况后容易在后期封槽的时候露出水管,如果接触面与地面齐平,到是不影响木地板的铺设。 (2017-06-05 14: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您,麻烦您看下这样封槽合格吗?另外还有两处电线槽也是这个样子的,不过没有外露。
回 3楼(floraren) 的帖子
floraren:谢谢您,麻烦您看下这样封槽合格吗?另外还有两处电线槽也是这个样子的,不过没有外露。 (2017-06-05 14: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外露的水管质量不受到破坏是不会无缘无故漏水的,图片中露水管的地方是由于太接近地平面,封槽的水泥抹上后里水管面太薄,所以即使封上了,后期也会脱落。只要水管不是凸起的,铺设地板就没有问题。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外露的水管质量不受到破坏是不会无缘无故漏水的,图片中露水管的地方是由于太接近地平面,封槽的水泥抹上后里水管面太薄,所以即使封上了,后期也会脱落。只要水管不是凸起的,铺设地板就没有问题。 (2017-06-05 14: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谢谢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