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ren 发表于 2017-6-6 10:44:54

求问两个问题

1、用的伟星管,没有预约星管家服务,工长自己打压的,伟星说出现问题不能享受售后服务了,心里有点不踏实。不知道以后出问题的几率大不?
2、瓷砖空鼓声音是怎样的?自己敲听着声音都差不多,特意敲了单位的瓷砖,也是这种声音。是否全面空鼓或者不空鼓?承重墙和非承重墙上的瓷砖声音不一样,是否正常?

清茶 发表于 2017-6-6 10:56:08

水管改造完成之后,都是需要做打压测试的。不论是星管家或者工长打压,只要打压合格,正常使用一般都不会有太大问题。真要是水管出现了问题,谁改的水管,后续还是会由谁来维修售后的。
瓷砖空鼓现在来说是比较少的了,沙浆都是满铺,基本上都不会空,除非排浆不均匀。空鼓的声音和非空鼓的声音是不一样的,空鼓的声音敲击的时候声音是很明显的不同,如果敲击声音都一样,基本上也不会大面积空鼓的可能。不论是承重墙还是非承重墙,只要瓷砖粘贴结实,除非空心墙或者线管位置外,基本上声音是一样的。

floraren 发表于 2017-6-6 11:14:26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水管改造完成之后,都是需要做打压测试的。不论是星管家或者工长打压,只要打压合格,正常使用一般都不会有太大问题。真要是水管出现了问题,谁改的水管,后续还是会由谁来维修售后的。
瓷砖空鼓现在来说是比较少的了,沙浆都是满铺,基本上都不会空,除非排浆不均匀。空鼓的声音 .. (2017-06-06 10: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详细解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两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