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7-6-7 18:21:52

热水器水管位置高了 怎么办

卫生间是够大 难道要热水器移位可以么?水管不是很丑。。   要不用好看点的水管 当挂衣服用

preta 发表于 2017-6-7 18:25:01

好像45也够 热水器的管和墙有十公分左右距离 可以接?

逆流成河chen 发表于 2017-6-7 19:04:41

怎么没考虑做个半包呢

林内燃气具客服 发表于 2017-6-7 20:01:38

这个真没有十全十美的办法(要是砸瓷砖从做管道工程量有点大)不砸瓷砖只能把机器安装在预留水口的右边或者左边,但是美观就有影响啦……

内容来自[手机版]

weichang1990 发表于 2017-6-7 21:04:14

回复3楼(林内燃气具客服)的评论

把三角阀口冲下就行了

coolin 发表于 2017-6-8 11:09:00

是水电改造造成的么?
我也觉得半包也可以,把上半部分放到吊顶里?烟囱什么的也看不到了

xpresslink 发表于 2017-6-8 13:23:40

只能把吊顶拆一部分,热水器做半隐藏安装,吊顶上面通常有18CM高度。

如果将就装的话,只能买40CM直径热水器,另外要5CM旷量正好能挂上,角阀出水口向下或侧面。

preta 发表于 2017-6-8 21:04:05

回 6楼(xpresslink) 的帖子

xpresslink:只能把吊顶拆一部分,热水器做半隐藏安装,吊顶上面通常有18CM高度。

如果将就装的话,只能买40CM直径热水器,另外要5CM旷量正好能挂上,角阀出水口向下或侧面。

 (2017-06-08 13: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着装个弯头 然后进出水有点像U形的线路这样就行了

preta 发表于 2017-6-8 21:04:35

回 5楼(coolin) 的帖子

coolin:是水电改造造成的么?
我也觉得半包也可以,把上半部分放到吊顶里?烟囱什么的也看不到了 (2017-06-08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考虑电的机子没几年就要换了 所以不想半包 要不得改吊顶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7-6-9 09:24:11

LZ当初的水电改造是咋考虑的呢?为啥把这两个出水口做得那么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热水器水管位置高了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