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wjn 发表于 2017-6-14 12:06:05

集中供暖改地暖问题

想请问各位大咖,如果是集中供暖的房子,改地暖是不是要改成自供暖?如果是这样,那不交取暖费估计是不行,这样就相当于交了两份钱。
如果可以用集中供暖的热水,是不是改造的成本比较高?有什么风险么?
求靠谱解决方案,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7-6-14 12:49:07

集体供暖是可以改地暖的呀,相对于改自供暖来说改造成本大致差不多,都需要做刨地,布管,回填的施工。相对风险来说,需要看小区供暖水温情况,由于地暖面积热量散发大,对楼上下供暖会有一定影响(水温是否够),所以建议咨询一下物业是否允许地暖改造。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7-6-14 12:55:16

集中供暖改地暖需要加一套混水中心。因为集中供暖水温高,地暖需求水温低。混水中心是一套降温装置。

orcface 发表于 2017-6-14 13:39:14

千万记得问一下物业,很多物业不让改。不然物业验收不过,要求你限期整改就麻烦

13699117122 发表于 2017-6-14 18:19:36

周末去居然之家咨询2家地暖供应商,了解清楚采暖炉和市政供暖的解决方案。
这玩意自己必须先了解清楚,当面跟地暖供应商沟通效率最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集中供暖改地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