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_bcc 发表于 2017-6-21 16:31:14

关于团购的勃汉姆垃圾处理器

2015年5月11日,在高老庄吧组织的团购上购买了勃汉姆垃圾处理器,大概是2016年初安装使用的,到今天突然出现问题,急忙找厂家和售后,谁知道打了N个电话后,居然联系不上人,都已经离职了,小品牌就是不可靠啊,大家引以为鉴,给高老庄打电话也是找不到负责的人。
我也是在高老庄团购多年,特别信任老庄,今天碰到这事不知道咋办好了,请老庄帮忙处理下吧。

cnn_bcc 发表于 2017-6-21 16:47:26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6-21 16:57:01

您好,由于之前吧里的代理商已经不做这个品牌了,出现问题后吧里帮忙联系厂家售后,最后通过勃汉姆总部联系到一个北京的新代理商,总公司售后表示您家的问题由新代理公司陈经理帮您解决。陈经理稍后会与您联系

cnn_bcc 发表于 2017-6-21 17:18:50

回复2楼(魏糊芦)的评论

坐等陈经理联系我了。

cnn_bcc 发表于 2017-6-21 17:36:26

回复2楼(魏糊芦)的评论

现在我们主动给那个陈经理打电话了,他说他也不在勃汉姆干了,我们是通过总部要的联系方式。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联系我们,厨房的下水道一直堵着用不了,怎么办??

cnn_bcc 发表于 2017-6-21 17:36:29

回复2楼(魏糊芦)的评论

现在我们主动给那个陈经理打电话了,他说他也不在勃汉姆干了,我们是通过总部要的联系方式。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联系我们,厨房的下水道一直堵着用不了,怎么办??

cnn_bcc 发表于 2017-6-21 17:50:33

回复2楼(魏糊芦)的评论

难道没有人管了么,老庄你在么。

暴雪 发表于 2017-6-21 18:03:54

回 6楼(cnn_bcc) 的帖子

cnn_bcc:难道没有人管了么,老庄你在么。 (2017-06-21 17: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吧里的负责人,下午一直在帮你联系那边,因为老代理商已经不再做了,我们这边也是直接找到总部后,总部给我们指派的是由陈经理给你处理问题,因为北京这边没有其他的人负责了,只有他能够帮忙处理,我们刚和他电话联系,他说是一两天后就给你上门处理。去之前会和您提前联系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团购的勃汉姆垃圾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