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海尔冰箱
不会删帖。。。 自提 加上雇车钱 没比买新的便宜多少把,建议楼主自己留着把回 1楼(id_gg) 的帖子
id_gg:自提 加上雇车钱 没比买新的便宜多少把,建议楼主自己留着把 (2017-06-23 18: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哎 所以想着能砍砍价 可以转出去就行了。。。想想都是一把辛酸泪。。。
Re:转海尔三门变频冰箱 全新 苏宁实体店购买
不是实体店买的吗?没见到实物吗?我以为装修的都是恨不得操碎了心的~~回 3楼(yangyuan) 的帖子
yangyuan:不是实体店买的吗?没见到实物吗?我以为装修的都是恨不得操碎了心的~~ (2017-06-23 19: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提前在家量尺寸的时候 只考虑了宽度 想着宽里能放进去就没问题了 算来算去的 结果还是忘了考虑深度 正好店里看的时候 感觉深度都是一样的 就更没放心上了。。。真是没经验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