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棒骨 发表于 2017-6-23 18:03:03

钢结构楼梯怎么封?

阁楼是钢结构的楼梯,工长用竹胶板打底,再封大芯板,在做木楼梯。说这样走着不空,大家都是怎么弄得?
在了解一下竹胶板的环保性,会不会很大污染?

清茶 发表于 2017-6-23 19:03:32

竹胶板首先从产品定位来说环保不是很乐观,一般家用比较少,也分用在什么地方。而且北方气候干燥,竹胶板也不是太适宜。钢结构的楼梯个人建议做大理石台面的,有一定重量和粘接,走起来不会有空振的感觉。当然,做木楼梯也是可以的,也比较适合与木地板做衔接,一般是由楼梯商家来进行定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钢结构楼梯怎么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