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我 发表于 2017-6-24 11:26:10

请问防盗门什么时候安啊?俺家是木地板但没有刷漆呐!

请问防盗门什么时候安啊?俺家是木地板但没有刷漆呐!

余松 发表于 2017-6-24 11:40:26

防盗门最好在瓦工做地面的时候给装上

迎接我 发表于 2017-6-24 11:41:05

回复1楼(余松)的评论

征途 发表于 2017-6-24 20:05:42

在铺地砖之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防盗门什么时候安啊?俺家是木地板但没有刷漆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