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发表于 2017-6-25 17:31:51

请问,新房墙面沙灰那层用不用铲掉,谢谢

请问,新房墙面沙灰那层用不用铲掉,谢谢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6-25 20:17:58

得看开发商做的墙面怎样,你用钥匙刮下如果很容易脱落那就得铲除。

清茶 发表于 2017-6-25 20:19:35

新房沙灰层一般是不用铲除的,只需要铲除腻子和底层石膏就行,如果底层石膏质量较好,不铲也是可以的。

征途 发表于 2017-6-25 20:28:59

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得看开发商做的墙面怎样,你用钥匙刮下如果很容易脱落那就得铲除。 (2017-06-25 20: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征途 发表于 2017-6-25 20:29:28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新房沙灰层一般是不用铲除的,只需要铲除腻子和底层石膏就行,如果底层石膏质量较好,不铲也是可以的。  (2017-06-25 2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暮野蓬蒿 发表于 2017-6-26 17:50:38

朝阳区最后的经济适用房,华瀚福园,现很多业主正在入住装修,关于铲墙皮,有的装修公司说一定要铲,有的说不用铲,我那天看见有人用一把钥匙很用力地在墙上划,划出一道深槽,这样的墙皮要不要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新房墙面沙灰那层用不用铲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