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房墙面沙灰那层用不用铲掉,谢谢
请问,新房墙面沙灰那层用不用铲掉,谢谢 得看开发商做的墙面怎样,你用钥匙刮下如果很容易脱落那就得铲除。 新房沙灰层一般是不用铲除的,只需要铲除腻子和底层石膏就行,如果底层石膏质量较好,不铲也是可以的。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得看开发商做的墙面怎样,你用钥匙刮下如果很容易脱落那就得铲除。 (2017-06-25 20: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新房沙灰层一般是不用铲除的,只需要铲除腻子和底层石膏就行,如果底层石膏质量较好,不铲也是可以的。 (2017-06-25 2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朝阳区最后的经济适用房,华瀚福园,现很多业主正在入住装修,关于铲墙皮,有的装修公司说一定要铲,有的说不用铲,我那天看见有人用一把钥匙很用力地在墙上划,划出一道深槽,这样的墙皮要不要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