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cloud 发表于 2017-6-26 14:11:47

吧台用玻璃胶粘到墙上,日后会牢固吗?

我家客厅的吧台昨天做好了,因为是一边台面下柜子靠墙,一边是金属圆柱支撑在地上,我们当时晃了晃觉得不稳。
师傅说是因为靠墙那边的柜子没有和墙固定上的缘故,就直接在柜子一侧涂上玻璃胶,粘到墙上去了。
我想问这么做日后回牢固吗?会不会出现身体意外碰撞圆柱腿儿那一侧,导致另一侧柜体直接从墙面错开,从而把墙皮都揭掉了呢

清茶 发表于 2017-6-26 14:23:08

旁边看看什么情况,是否需要按一个角铁。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7-6-26 15:04:28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旁边看看什么情况,是否需要按一个角铁。 (2017-06-26 14: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靠墙侧的柜体已经都粘到墙上去了,要装角铁就得把柜体再拔下来,那墙体肯定就损坏了。是否可以直接用长螺钉穿过柜体直接固定到墙体上呢

清茶 发表于 2017-6-26 15:14:24

回 2楼(zhangcloud) 的帖子

安装角铁不用在把吧台拆下来,直接在下面打眼安装就行了。如果用长的螺丝钉斜着安装墙体未必能安装进去。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7-6-26 15:17:09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安装角铁不用在把吧台拆下来,直接在下面打眼安装就行了。如果用长的螺丝钉斜着安装墙体未必能安装进去。
 (2017-06-26 15: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了解了,多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吧台用玻璃胶粘到墙上,日后会牢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