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白菜 发表于 2017-6-27 15:22:50

我想问一下墙面的施工工序

一般工序是个什么程序呢?我看老庄吧里的帖子说腻子施工完是要用粗砂纸打磨一遍再用细砂纸打磨一遍吗?

清茶 发表于 2017-6-27 15:25:17

刮完腻子干燥之后是需要用砂纸进行打磨的,打磨平整细腻之后才可以进行刷漆。具体流程:http://bbs.glz.cn/read-htm-tid-39819.html

大大白菜 发表于 2017-6-27 15:37:59

打磨几遍呢一般?

清茶 发表于 2017-6-27 15:45:19

回 2楼(大大白菜) 的帖子

大大白菜:打磨几遍呢一般? (2017-06-27 15: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磨遍数没有严格意义上的规定,具体打磨的遍数是由油工师傅来拿捏,主要以适合涂刷乳胶漆的效果为准(光滑,洁白,平整)。不能粗糙而且不能打磨不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一下墙面的施工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