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qiuqiu200 发表于 2017-6-28 08:53:36

电热水器放在马桶上面会不会磕头?

请问卫生间的马桶放在马桶上面会不会磕头?

刺猬 发表于 2017-6-28 08:56:53

您这是马桶上面落马桶

暴雪 发表于 2017-6-28 08:58:18

热水器包在吊顶里一般不会碍事。

hanqiuqiu200 发表于 2017-6-28 09:15:22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热水器包在吊顶里一般不会碍事。 (2017-06-28 08: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啦!

hanqiuqiu200 发表于 2017-6-28 09:16:16

回 1楼(刺猬) 的帖子

刺猬:您这是马桶上面落马桶 (2017-06-28 08: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是我没有表达清楚,我的意思是说把热水器挂面马桶位置的顶部!

yuaqifeiyang 发表于 2017-6-28 09:42:08

不会   因为热水器是在马桶水箱的正上方

刺猬 发表于 2017-6-28 09:42:23

回 4楼(hanqiuqiu200) 的帖子

hanqiuqiu200:可能是我没有表达清楚,我的意思是说把热水器挂面马桶位置的顶部! (2017-06-28 09: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调侃下。

你的帖子的内容估计写错了。

常小志 发表于 2017-6-28 10:03:23

不会的因为你是前倾

大川 发表于 2017-7-11 10:44:33

看你家房顶多高你多高了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7-7-20 09:57:20

应该不至于,热水器一般位置比较高,再说了,马桶有水箱,还距离墙面有段距离,位置差不多了。所以您可以放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热水器放在马桶上面会不会磕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