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放在马桶上面会不会磕头?
请问卫生间的马桶放在马桶上面会不会磕头? 您这是马桶上面落马桶 热水器包在吊顶里一般不会碍事。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热水器包在吊顶里一般不会碍事。 (2017-06-28 08: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啦!
回 1楼(刺猬) 的帖子
刺猬:您这是马桶上面落马桶 (2017-06-28 08: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能是我没有表达清楚,我的意思是说把热水器挂面马桶位置的顶部! 不会 因为热水器是在马桶水箱的正上方
回 4楼(hanqiuqiu200) 的帖子
hanqiuqiu200:可能是我没有表达清楚,我的意思是说把热水器挂面马桶位置的顶部! (2017-06-28 09: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呵呵,调侃下。
你的帖子的内容估计写错了。 不会的因为你是前倾 看你家房顶多高你多高了 应该不至于,热水器一般位置比较高,再说了,马桶有水箱,还距离墙面有段距离,位置差不多了。所以您可以放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