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地暖回填,是用小圆石头好,还是陶粒好,多谢
请问地暖回填,是用小圆石头好,还是陶粒好,多谢 要用小圆石头或是石子,石头是导热的,陶粒是阻热的,所以不能用陶粒。回 1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要用小圆石头或是石子,石头是导热的,陶粒是阻热的,所以不能用陶粒。 (2017-06-28 21: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1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要用小圆石头或是石子,石头是导热的,陶粒是阻热的,所以不能用陶粒。 (2017-06-28 21: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请问是先做地暖好,还是先改电,再铺地暖好,谢谢
回 3楼(征途) 的帖子
征途:您好,请问是先做地暖好,还是先改电,再铺地暖好,谢谢 (2017-10-06 10: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先做水电,再做地暖。
回 4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先做水电,再做地暖。 (2017-10-07 20: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