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发表于 2017-6-28 20:48:12

请问地暖回填,是用小圆石头好,还是陶粒好,多谢

请问地暖回填,是用小圆石头好,还是陶粒好,多谢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7-6-28 21:07:02

要用小圆石头或是石子,石头是导热的,陶粒是阻热的,所以不能用陶粒。

征途 发表于 2017-6-28 21:09:49

回 1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要用小圆石头或是石子,石头是导热的,陶粒是阻热的,所以不能用陶粒。 (2017-06-28 21: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征途 发表于 2017-10-6 10:16:30

回 1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要用小圆石头或是石子,石头是导热的,陶粒是阻热的,所以不能用陶粒。 (2017-06-28 21: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请问是先做地暖好,还是先改电,再铺地暖好,谢谢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7-10-7 20:02:55

回 3楼(征途) 的帖子

征途:您好,请问是先做地暖好,还是先改电,再铺地暖好,谢谢 (2017-10-06 10: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做水电,再做地暖。

征途 发表于 2017-10-7 20:19:55

回 4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先做水电,再做地暖。 (2017-10-07 20: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地暖回填,是用小圆石头好,还是陶粒好,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