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麻麻 发表于 2017-6-28 21:38:13

求指导,看看我家的水电改造收费是否合理。

本人与公司签订了全包套餐,除了厨卫的水电是套餐内,其他水电改造是增项。
请各位装修大仙,帮忙看看,我们的增项是否合理。
上图



求解,是否可以跟工长砍价。工长就是装修公司老板。他找的电工来改造的。两个电工,工作了一周时间。两个电工说他们能赚到4000元。
具体情况如图。

又又麻麻 发表于 2017-6-28 21:54:42

求解。

清茶 发表于 2017-6-28 23:11:57

这个水电改的不少呀,不知道房子是多少平米呢?

心情快乐 发表于 2017-6-29 00:53:14

有点高 降20%吧我家刚装完没多久 有点印象

orcface 发表于 2017-6-29 09:18:55

你房子面积多大?多少个点位?用的什么材料做水电改?施工工艺怎么样?检验标准怎么样都没说。怎么跟你建议?

一个参考:
1. 找普通工长,用市面上的国内名牌材料做水电改,110平米,50多点位,水电连电箱共16800
2. 找普通工长,名牌材料,60多平米,水电改共16000
3. 某装修公司,市面上普通材料(正规品牌),120平米,65点位,不含电箱,水电良心价110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指导,看看我家的水电改造收费是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