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地砖墙砖
各们管理及各位亲们,大家有用过罗马牌子的瓷砖的吗,不知道如何,因为对于瓷砖的挑选,虽然老庄教了很多实用的办法,但是对于我一介小白来说还是不能准确把握啊,就想关一线或者品牌好一点的厂家砖的质量相对来说也会好一点吧,我能选的只有花色和大小了,昨天去转了一圈,感觉就罗马那里有全部自已喜欢的花色,但不知道质量如何,请教吧里各位大神给个忠实的建议,万能的吧,谢谢了。 罗马的瓷砖算品牌了,质量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谢谢 罗马瓷砖好,但必须是罗马瓷砖,什么大罗马瓷砖都是冒牌的,只有罗马瓷砖才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