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内60小两居怎么改三居,二胎加老人,求指点!
进门的客厅临街,朝北。(如图)
方案1)如果进门隔一个房间,就没有客厅了,而且晚上睡觉很吵。
方案2)如果饭厅隔一个房间,就没地方吃饭,房间也很小,憋得慌。
方案3)如果主卧隔一个,空间暗,加门也难看。
求助各位大侠!!感谢!马上有2胎,还有老人。 客厅可以做个榻榻米 60平米的房子改成三居确实比较紧凑了,一方面要保留客厅和餐厅功能,另一方面还需要体验度好,这个就比较难了。户型图最简单的改法就是把客厅改成卧室,这样没有了活动空间,而且隔音效果不好。餐厅位置改成卧室,吃饭可以到餐厅,但位置改动比较麻烦,而且和卫生间厨房不方便进出和衔接。最后个人想法,就是卫生间空间比较小,用起来也不方面,可以向南(向外)延伸出来一些,厨房的门改到南面,开放式,会显得空间更大。想要分割出更多的空间,看看能否把主卧的墙向北移动一些出去,把卧室切割出一小间出来,中间的隔断可以用推拉门来做。反正都是至亲的家人,一件屋子分割也好照应,房间不用太大,能放一张子母床就行。 建议卖掉,然后远点买个大的。一看就是80年代的楼,二胎还不知道男女,要是一男一女还要准备2间独立房,老人得住南向的。一家6口没有客厅也不行。换一个吧,一买一卖不吃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