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问有知道“玉峰”线的么?怎么样?
happytohell
发表于 2017-7-5 08:32:04
请问有知道“玉峰”线的么?怎么样?
我家近期装修。关于电线,我看装修公司提供的是“玉峰”牌子的。大家有知道这个牌子怎么样么?
常小志
发表于 2017-7-5 08:59:03
北京昆仑用的多,其实只要是正规厂家的线都没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知道“玉峰”线的么?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