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 发表于 2017-7-6 15:47:33

做个小调查,都来说说,大家装修入住后,最后悔的事!

为装修吸取经验

幸运便好 发表于 2017-7-6 15:49:32

开关留得少

peter2010 发表于 2017-7-7 08:33:27

先装修后买家具,结果买的床带护板,牢牢地盖住了台灯插座

旧城 发表于 2017-7-8 12:53:33

回 1楼(幸运便好) 的帖子

幸运便好:开关留得少 (2017-07-06 15: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 插座装多点 以后可以少用插排

旧城 发表于 2017-7-8 12:55:35

回 2楼(peter2010) 的帖子

peter2010:先装修后买家具,结果买的床带护板,牢牢地盖住了台灯插座 (2017-07-07 08: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 感觉装修前要考虑下买什么样的东西 不然前期工长活干完 想买的东西装不了或实现不了就尴尬了

fatbear 发表于 2017-7-13 08:07:55

尺寸。 定床头边的插座时, 光考虑衣柜60,忘了衣柜门也得40-50,怕床头宽不够,放的太靠外了。
窗户上框也没考虑周全,放百叶窗不够高度。下框光想着没有龙头直接开不会影响,忘了台面上会放东西,窗户下面同样需要做个固定窗更方便。

旧城 发表于 2017-7-13 15:04:48

回 5楼(fatbear) 的帖子

fatbear:尺寸。 定床头边的插座时, 光考虑衣柜60,忘了衣柜门也得40-50,怕床头宽不够,放的太靠外了。
窗户上框也没考虑周全,放百叶窗不够高度。下框光想着没有龙头直接开不会影响,忘了台面上会放东西,窗户下面同样需要做个固定窗更方便。 (2017-07-13 08: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了,确实这些不考虑到后期很影响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个小调查,都来说说,大家装修入住后,最后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