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完皇家森林地板味道很大的问题,大家有吗
我用的是皇家森林的热带风情,当时在新世纪日航酒店二层团购的。我家里的那个味道不是一般的大,待久了熏的嗓子不舒服。我就讲述下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参考。当时刷完漆装完门就预约了地板安装,应该是2017-04-16那天。当时一个小伙和一个中年安装师傅来了,大概算了下跟我说需要8根踢脚线,6根扣条,2根直角,墙边的卡子50个,都是额外收费的。我就问“当时团购时说的预交一半的费用不是送踢脚线和扣条吗?”,小伙子说“只送地板铺盖范围内的,其它是收费的”。然后我就打给当时团购的史姓销售,她也这么说。我想算了,也许当初我没问清楚,也没几个钱,没必要整的那么费劲,于是就付尾款了。如果可以传图,我待会儿把安装确认单传上。
完了,小伙就清点了下货就走了。剩下师傅留下来安装,大概早上9点到下午4-5点的样子。师傅也挺辛苦,中午就请他吃了盒饭。安装完了,剩下几块板子没用完。我说可以退吗?师傅说最好留着,免得以后哪块儿坏了还可以补上。我也觉得挺有道理的。然后看见剩下几根踢脚线和扣条,我看了下地板范围外的,算了下。总共4根踢脚线和3根扣条,就是说一开始卖给我8根踢脚线6根扣条,实际上只留给我一半!我就特别的不爽。大概76月底吧,有个女的打电话回访,问我满意不,我说不满意。不满意的原因是味道大/有一块儿地板一踩一塌/踢脚线和扣条的问题。后来也没有了下文。这就是送货的猫腻,大家买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收货的时候点清楚!
再说说味道。安装当时没觉得,等到4月底那会儿温度上来了(我记得那会儿上30度了),味道就开始出来了;这个时候家俱还没进,只有门和漆(这些也都是高老庄团购的,对于门和漆的质量还是非常满意的)。邻居去我家参观后都跟我说味道大,特意问我用的什么地板。我当时也是大意了,以为散个把月就没了;没想到现在还是那个味道,还是那么大。后来陆续进了家俱,但是那个味道我可以识别的出来。我同事发了帖,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链接附上。同事说高老庄和皇家森林地板的人反应很快,但是和地板的人谁也说服不了谁(因为家俱也在里面),反正是不了了之。我特别不爽,有什么可以争执的,那个味道一闻就知道是地板的。装修一次学到很多东西,如果4月份那会找皇家森林的人,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对策呢?
同事的帖子链接如下(本来想回复的,帖子回复已被屏蔽)
http://club.glz.cn/#/look_list/41177
您好,刚刚已经跟皇家森林商家通电话,稍后会联系您。
如果是木质纤维的味道,建议多开窗通风,如果是比较刺鼻最好让商家上门检测下是否超标。
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您好,刚刚已经跟皇家森林商家通电话,稍后会联系您。如果是木质纤维的味道,建议多开窗通风,如果是比较刺鼻最好让商家上门检测下是否超标。
(2017-07-07 10: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对于老庄吧的反应速度表示赞赏。
皇家森林的销售联系我了,跟我解释了关于踢脚线,地板塌陷的问题,表示愿意派工长上门看看解决我的问题,如果确实多收愿意退款,如果确实塌陷也可以帮助解决。
也解释了地板一定是符合环保标准的问题,我也不怀疑,但是现在味道是客观存在的。皇家森林表示愿意将家俱拆掉并检测,我觉得这对于我来说是个时间和精力上的考验,没有答应。我希望皇家森林确定这种味道的物质种类,皇家森林表示地板符合国家标准,而自己也不是环保测试机构没有能力确定这种物质种类,我表示理解。我打算先找找方法确定这种味道的物质种类,毕竟在我和同事家是共同现象。
回复2楼(zxml1312)的评论
您好 首先感谢您选择皇家森林地板!关于您提到的地板塌陷问题,因为地面局部不平,我会安排工长上门帮您协调解决。关于环保我们保证达到国家检测标准,如果您质疑我们愿意协助您进行检测,后续有任何问题您随时联系我们。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对味道有怀疑,可以取地板块,送北京质量监督管理部门检测,网站上有检测机构的电话。遗憾的是,我当时询问的结果:除了甲醛,国家有规定多少是超标的,对其他苯啊等有机挥发物没有标准,只给数值,唉。我是木门有味儿,因为我是最后装的木门,味道很明显,本想送去检测,无奈整个门要送去给他们破坏性取样,就放弃了。唉,同样惆怅得不行! 感谢您的信息。同事的专业甲醛检测结果坚定了我的想法,这几天找个时间把地板送过去检测。
回复5楼(zxml1312)的评论
您好,关于环保的问题为了您不再有顾虑,我们也希望您进行检测,这样大家都放心!地板等木制品产品检测在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这是国内最权威的机构,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您随时联系我们。祝您生活愉快。回复5楼(zxml1312)的评论
楼主有结果了吗? 皇家森林的贴子,都没 有下文啊。。回复8楼(xinyu020834)的评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