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窗户不打算包垭口的话怎么处理边缘
任云舒
发表于 2017-10-10 14:13:42
每天都能学到新知识,好棒~
暖暖的榕
发表于 2017-10-10 22:06:31
即使割掉发泡胶,也一定要打好胶,否则刮风就灌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窗户不打算包垭口的话怎么处理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