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vin 发表于 2017-7-12 20:50:53

我的水电改造

旧房71平,水电全改,管道都走的横平竖直,ppr水管用的伟星,没有双控开关,价格大概多少比较适合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7-12 23:09:49

最好有户型图,让商家给做个报价。

清茶 发表于 2017-7-12 23:31:52

这个要看具体水电路走了多少米管线,同是70平米的房子,水电改造中的强弱电数量都是不同的,价格差异就会比较大,从五千甚至一万五都可以改进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水电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