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我的水电改造
mervin
发表于 2017-7-12 20:50:53
我的水电改造
旧房71平,水电全改,管道都走的横平竖直,ppr水管用的伟星,没有双控开关,价格大概多少比较适合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7-12 23:09:49
最好有户型图,让商家给做个报价。
清茶
发表于 2017-7-12 23:31:52
这个要看具体水电路走了多少米管线,同是70平米的房子,水电改造中的强弱电数量都是不同的,价格差异就会比较大,从五千甚至一万五都可以改进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水电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