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gss 发表于 2017-7-14 16:58:54

有用过邦哥地漏的么?

今天无意中发现的这个牌子,感觉那个防臭芯挺有意思,不知道是不是容易坏,效果怎么样?有用过的朋友么?

大水牛 发表于 2017-7-14 18:00:25

邦哥的也不错,潜水艇的也可以。

monstergss 发表于 2017-7-15 11:09:47

回复1楼(大水牛)的评论

用过么?密封的硅胶容易坏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过邦哥地漏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