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有用过邦哥地漏的么?
monstergss
发表于 2017-7-14 16:58:54
有用过邦哥地漏的么?
今天无意中发现的这个牌子,感觉那个防臭芯挺有意思,不知道是不是容易坏,效果怎么样?有用过的朋友么?
大水牛
发表于 2017-7-14 18:00:25
邦哥的也不错,潜水艇的也可以。
monstergss
发表于 2017-7-15 11:09:47
回复1楼(大水牛)的评论
用过么?密封的硅胶容易坏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过邦哥地漏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