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不能给推荐一下哪家儿暖气靠谱啊?
目前也了解了几家,感觉都不靠谱啊,要么小牌子查都查不到,要么说什么不交钱不给测量。。。。。。。。。醉了大佬给推荐一下吧,谢谢 楼主没考察下高老庄的商家么,高老庄的商家相对来说还是可以的。 吧里的米兰春天不错啊。而且你所说的查不到,是指从什么地方查不到,百度首页么?那个可不怎么样权威
回 1楼(大水牛) 的帖子
大水牛:楼主没考察下高老庄的商家么,高老庄的商家相对来说还是可以的。 (2017-07-14 17: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努力了解中
回 2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吧里的米兰春天不错啊。而且你所说的查不到,是指从什么地方查不到,百度首页么?那个可不怎么样权威 (2017-07-14 18: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太阳花,森德怎么样啊? 习大大参观的 陇星不错。可以用
回 5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习大大参观的 (2017-07-18 10: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最近装的差不多了。有时间指导一下啊,我的厨神
回 4楼(qiaoxuezhi) 的帖子
qiaoxuezhi:太阳花,森德怎么样啊? (2017-07-18 10: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森德很好很强大,光安装费用就可以赶上普通品牌暖气片费用。
回 4楼(qiaoxuezhi) 的帖子
qiaoxuezhi:太阳花,森德怎么样啊? (2017-07-18 10: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听说过太阳花和森德,还不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