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oxuezhi 发表于 2017-7-14 17:19:24

大家能不能给推荐一下哪家儿暖气靠谱啊?

目前也了解了几家,感觉都不靠谱啊,要么小牌子查都查不到,要么说什么不交钱不给测量。。。。。。。。。醉了

大佬给推荐一下吧,谢谢

大水牛 发表于 2017-7-14 17:53:21

楼主没考察下高老庄的商家么,高老庄的商家相对来说还是可以的。

orcface 发表于 2017-7-14 18:28:12

吧里的米兰春天不错啊。而且你所说的查不到,是指从什么地方查不到,百度首页么?那个可不怎么样权威

qiaoxuezhi 发表于 2017-7-18 10:01:10

回 1楼(大水牛) 的帖子

大水牛:楼主没考察下高老庄的商家么,高老庄的商家相对来说还是可以的。 (2017-07-14 17: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努力了解中

qiaoxuezhi 发表于 2017-7-18 10:01:41

回 2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吧里的米兰春天不错啊。而且你所说的查不到,是指从什么地方查不到,百度首页么?那个可不怎么样权威 (2017-07-14 18: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阳花,森德怎么样啊?

醉蟋蟀 发表于 2017-7-18 10:52:06

习大大参观的

wzylyp 发表于 2017-7-18 14:25:39

陇星不错。可以用

wzylyp 发表于 2017-7-18 14:26:17

回 5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习大大参观的 (2017-07-18 10: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装的差不多了。有时间指导一下啊,我的厨神

二师兄 发表于 2017-7-19 11:39:20

回 4楼(qiaoxuezhi) 的帖子

qiaoxuezhi:太阳花,森德怎么样啊? (2017-07-18 10: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森德很好很强大,光安装费用就可以赶上普通品牌暖气片费用。

orcface 发表于 2017-7-19 12:16:11

回 4楼(qiaoxuezhi) 的帖子

qiaoxuezhi:太阳花,森德怎么样啊? (2017-07-18 10: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说过太阳花和森德,还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能不能给推荐一下哪家儿暖气靠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