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leigui 发表于 2017-7-19 21:27:18

是买阳角条还是瓷砖倒角?

如题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7-19 21:43:32

主要看工艺和瓷砖来决定,如果采用瓷砖倒角,自然就不用阳角条,但倒角工艺费用,瓦工会增收相应费用。采用阳角条则不需要倒角。

gaoleigui 发表于 2017-7-20 08:48:58

各自有什么利弊啊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7-7-20 09:41:54

回 2楼(gaoleigui) 的帖子

gaoleigui:各自有什么利弊啊 (2017-07-20 08: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厨卫的地方用的都是阳角线,但上去整体效果挺好的,阳台的墙面拐角用的瓷砖倒角,看上去整体效果也是不错的。
要说利弊的话,阳角线的话,瓦工可能稍微轻松一点,只需要门框或者窗框边上的瓷砖剪裁一下尺寸就好,费用就是阳角线的费用。
阳角线的话,因为每块瓷砖都需要砂轮裁边45度角,工费可能略高。

其实各有各的好处。如果要是经常进出有可能磕碰的地方,个人认为阳角线好一些,比较皮实。毕竟瓷砖倒角边沿还是有些脆弱的。
如果对比的话,您可以看看我装修日记一些照片看看效果。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7-7-20 09:47:57

直接给您把图贴过来了;
这是厨房阳角线,您看看效果: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Mon_1701/2_46495_7765b9223a7b6dd.jpg?93

这是阳台的窗户,没做牙口,这是做的45度倒角的效果。因为窗框边比较窄,再做砖有点浪费,于是做的这边45度角,另一边用腻子和墙漆做平了,效果也还是不错的。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Mon_1701/2_46495_2d3fce9961843c3.jpg?29

您对比一下,看自己喜好选择吧

gaoleigui 发表于 2017-7-20 10:02:46

回 4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直接给您把图贴过来了;
这是厨房阳角线,您看看效果: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thumb/Mon_1701/2_46495_7765b9223a7b6dd.jpg?93

这是阳台的窗户,没做牙口,这是做的45度倒角的效果。因为窗框边比较窄,再做砖有点浪费,于是做的这边45度角,另一边用腻子和墙漆做平了 .. (2017-07-20 09: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

征途 发表于 2017-7-20 22:04:44

工长说,长期来讲,阳角线好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7-7-21 09:29:23

回 5楼(gaoleigui) 的帖子

gaoleigui:感谢 (2017-07-20 10: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刺猬 发表于 2017-7-26 11:10:13

我在淘宝刚刚买的木塑的护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买阳角条还是瓷砖倒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