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买阳角条还是瓷砖倒角?
如题 主要看工艺和瓷砖来决定,如果采用瓷砖倒角,自然就不用阳角条,但倒角工艺费用,瓦工会增收相应费用。采用阳角条则不需要倒角。 各自有什么利弊啊回 2楼(gaoleigui) 的帖子
gaoleigui:各自有什么利弊啊 (2017-07-20 08: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厨卫的地方用的都是阳角线,但上去整体效果挺好的,阳台的墙面拐角用的瓷砖倒角,看上去整体效果也是不错的。
要说利弊的话,阳角线的话,瓦工可能稍微轻松一点,只需要门框或者窗框边上的瓷砖剪裁一下尺寸就好,费用就是阳角线的费用。
阳角线的话,因为每块瓷砖都需要砂轮裁边45度角,工费可能略高。
其实各有各的好处。如果要是经常进出有可能磕碰的地方,个人认为阳角线好一些,比较皮实。毕竟瓷砖倒角边沿还是有些脆弱的。
如果对比的话,您可以看看我装修日记一些照片看看效果。 直接给您把图贴过来了;
这是厨房阳角线,您看看效果: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Mon_1701/2_46495_7765b9223a7b6dd.jpg?93
这是阳台的窗户,没做牙口,这是做的45度倒角的效果。因为窗框边比较窄,再做砖有点浪费,于是做的这边45度角,另一边用腻子和墙漆做平了,效果也还是不错的。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Mon_1701/2_46495_2d3fce9961843c3.jpg?29
您对比一下,看自己喜好选择吧
回 4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直接给您把图贴过来了;这是厨房阳角线,您看看效果: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thumb/Mon_1701/2_46495_7765b9223a7b6dd.jpg?93
这是阳台的窗户,没做牙口,这是做的45度倒角的效果。因为窗框边比较窄,再做砖有点浪费,于是做的这边45度角,另一边用腻子和墙漆做平了 .. (2017-07-20 09: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 工长说,长期来讲,阳角线好
回 5楼(gaoleigui) 的帖子
gaoleigui:感谢 (2017-07-20 10: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在淘宝刚刚买的木塑的护角。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