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lin 发表于 2017-7-20 08:23:16

求助:我家新装修,目前墙刷花了如何补救?

我家装修快三个多月了,目前橱柜,暖气,灯都装好了,然后一开灯,发现刷的墙好花,尤其是有一面我涂了淡蓝色的墙,明显看到一溜一溜的白,之前师傅就说这个墙刷了一遍花,后来又喷了一遍,但我感觉是因为漆调的稀还是喷的薄,所以刷出来效果很差,整面墙肉眼就能看到一道一道的白条,一开灯照的更加花。
现在还没铺木地板,我想让师傅再给我刷一下,可是他说就这样了刷不了了,我很无语。
请问论坛里的高手们,是否有刷带色墙漆不花的窍门和方法。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707/2927_9902150051012271757510a07f32f.jpg

清茶 发表于 2017-7-20 08:51:37

图片看的不太清楚,看着看滚筒的的竖橫。带颜色的漆一般是兑水尽可能的少,颜色越深兑水越少。

julialin 发表于 2017-7-20 09:15:43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图片看的不太清楚,看着看滚筒的的竖橫。带颜色的漆一般是兑水尽可能的少,颜色越深兑水越少。
 (2017-07-20 08: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有很明显的滚筒痕迹,我这个颜色类似天蓝色,并不是很深,另外一个屋灰蓝色反而看着还好点,这个现在花的不行,再刷一层稠点的漆能盖上吗?刷漆的师傅说刷稠的不兑水以后会起皮,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7-7-20 09:30:17

LZ白天的时候墙花看着明显吗?

julialin 发表于 2017-7-20 10:04:04

回 3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LZ白天的时候墙花看着明显吗? (2017-07-20 09: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显呢,白墙其实都有点花,侧面看就是一溜一溜的滚筒痕迹。

清茶 发表于 2017-7-20 10:05:18

回 2楼(julialin) 的帖子

julialin:嗯,有很明显的滚筒痕迹,我这个颜色类似天蓝色,并不是很深,另外一个屋灰蓝色反而看着还好点,这个现在花的不行,再刷一层稠点的漆能盖上吗?刷漆的师傅说刷稠的不兑水以后会起皮,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2017-07-20 09: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乳胶漆是有覆盖性的,直接涂刷新的乳胶漆是可以覆盖的。

julialin 发表于 2017-7-20 16:35:47

我也觉得可能是师傅用的油漆浓度有问题,用稠一些的刷一遍应该不至于那么花,我明天再去拍照看看,因为刷墙的师傅说这种的没法刷,我很无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我家新装修,目前墙刷花了如何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