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改电,再铺地暖,是不是电线走墙边更好,怕烤它
bgmac
发表于 2017-7-25 10:09:33
回复9楼(征途)的评论
地康水暖:我的旧房改造,能提供地暖系统的检修和清洗服务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改电,再铺地暖,是不是电线走墙边更好,怕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