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lgy 发表于 2017-7-24 15:04:32

订德耐尔衣柜的经历

衣柜还没有做好,回头做好,安装后,回来补。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7-24 15:05:31

您好,是服务不好还是产品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bitlgy 发表于 2017-9-11 16:43:00

回来填坑,衣柜最终结果满意。

对于反馈的问题,反应很快。解决的也很快。服务态度也很好。点赞。
很靠谱的商家。
衣柜订的露水河板材,质量挺好。

bitlgy 发表于 2017-9-11 16:57:39

有缺憾的地方:
1. 空调管走的不对,后来装暖气的说应该走窗台下面打孔,恍然大悟。
2. 以为安装衣柜不需要装踢脚线了。实际还是可以装的。衣柜贴墙的部分不能装,有封板的侧边也可以不装。但地台四周和另一边墙都是可以装的。

其他都还好吧。

bitlgy 发表于 2017-9-12 13:35:32

upup!

金银捞 发表于 2017-9-12 16:14:21

对不起楼主,看到这个空调管子我好想笑啊。。。

为什么会走成这样。。

bitlgy 发表于 2017-9-12 16:58:41

回 5楼(金银捞) 的帖子

金银捞:对不起楼主,看到这个空调管子我好想笑啊。。。

为什么会走成这样。。 (2017-09-12 16: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孔的位置比较尴尬。窗户的侧面没有可以打孔的宽度。原来留的孔就在下面,也就没考虑那么多。

lanse198 发表于 2017-9-13 18:13:41

回 5楼(金银捞) 的帖子

金银捞:对不起楼主,看到这个空调管子我好想笑啊。。。

为什么会走成这样。。 (2017-09-12 16: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您的提醒下,我也失声笑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订德耐尔衣柜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