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肥 发表于 2017-7-26 07:28:34

室内木门该怎样固定?

木门已经上门测量尺寸了,在测量时问了一句门框的固定方式,告诉我用泡沫胶直接粘接固定,可是看了老庄关于木门的帖子,还要用铁片固定,请各位专家给扫扫盲,谢谢了

清茶 发表于 2017-7-26 08:32:53

门框也就是木门贴合门洞的边框,安装木门的时候会用木头方进行固定,然后用发泡胶填充加固。现在基本上木门安装都是采用发泡胶来填充,待发泡胶膨胀变硬之后的牢固度是很大的。

肥肥肥 发表于 2017-7-26 09:37:46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谢谢柯南,泡沫胶粘接后,时间长了,能防止门的下坠变形嘛?

清茶 发表于 2017-7-26 09:46:54

回 2楼(肥肥肥) 的帖子

肥肥肥:谢谢柯南,泡沫胶粘接后,时间长了,能防止门的下坠变形嘛? (2017-07-26 09: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木门变形主要和门体受潮墙体挤压等问题造成了,发泡胶在一定年限之后也不能100%防止木门不变形。主要还是看木门的结构和质量拉。

肥肥肥 发表于 2017-7-27 09:19:15

回复3楼(柯南)的评论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室内木门该怎样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