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xlw 发表于 2017-7-26 22:12:27

刚装完门窗后的一点点经验还有建议.

个人家封阳台建议



最近北京的天气挺恶劣的,不是暴雨就是暴晒!空气质量也很差,就琢磨着把家里的老式阳台封闭起来,肯定会好很多,但是很犹豫怎么封。
我家是老楼,阳台是露天的,面积也不大,原来阳台也没贴瓷砖,就简单粉刷了一下里面,因为是露台,这么多年风吹日晒雨淋的,当初粉刷的墙壁都脱落了,东一块,西一块的,很难看,现在想把阳台封起来,肯定要重新贴砖的,这个就得找装修队了,但是我现在很纠结,到底应该先贴砖,还是先把阳台封起来再贴砖?


这是我家刚封好的阳台。
本人最终还是选择了先封阳台,后贴砖,因为我咨询了好多家门窗厂,都说收口是装修队的事,不归他们门窗厂负责,而且他们也根本不会处理收口,所以只能先封,再装修贴砖了。
窗户选择的是德国斯卡特断桥铝门窗,价格还行,每平米收了我546元,因为我开窗少,整个阳台大概7平米左右,就两个开启,他们说开启越少,价格越便宜。
通风基本上够用了。
不多说了,装修队马上就进场了。
业务员电话:153***871

zhaohaimeng 发表于 2017-8-2 11:08:05

怎么被禁言了?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8-2 11:12:02

回 1楼(zhaohaimeng) 的帖子

zhaohaimeng:怎么被禁言了? (2017-08-02 11: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是一个小马甲打广告的

zhaohaimeng 发表于 2017-8-2 14:03:06

回 2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因为是一个小马甲打广告的 (2017-08-02 11: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了解了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8-2 14:09:04

回 3楼(zhaohaimeng) 的帖子

zhaohaimeng:了解了 (2017-08-02 14: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bbs.glz.cn/read-htm-tid-42.html推荐这个帖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装完门窗后的一点点经验还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