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jiu 发表于 2017-7-27 17:09:03

求助  楼板缝用什么胶封堵

上世纪八十年代老楼,楼板缝隙越来越大,擦地板都能渗到楼下,老人喜欢水泥地面不愿意铺地砖,曾经用过堵漏灵等好几种胶效果都不持久,请教各位老师专家有什么好办法封堵这些缝隙

清茶 发表于 2017-7-27 17:19:44

建议拍实际照片看看。如果缝隙比较明显了,就需要做缝隙修复了,光堵漏效果是不理想的。楼体年久沉降裂缝过多存在安全问题的,则需要联系物业进行评估了。

sijiu 发表于 2017-7-27 17:46:17

缝隙宽的地方有2毫米,缝隙修复是灌胶吗?需要腾空房子吗?还有费用怎么计算?谢谢老师解答

内容来自[手机版]

清茶 发表于 2017-7-27 17:53:48

回 2楼(sijiu) 的帖子

sijiu:缝隙宽的地方有2毫米,缝隙修复是灌胶吗?需要腾空房子吗?还有费用怎么计算?谢谢老师解答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7-07-27 17: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结构、构件的静止裂缝,且裂缝宽度在0.1~2mm之间,裂缝修补方法首选选用注射法,裂缝修补材料采用AB树脂类修补胶液。
    注射法施工工艺流程:裂缝处理(清理) → 粘贴注胶底座→ 封缝→ 配置灌注胶 → 注射裂缝修补胶。

sijiu 发表于 2017-7-27 18:04:00

回柯南老师,缝隙都是在楼板接缝处,房子属于房改房,物业好像啥都不管了。

内容来自[手机版]

xinguang 发表于 2017-7-27 18:27:34

非专业想法:如果裂缝较多,建议堵漏灵填充,刷防水再做水泥压光+透明环氧

sijiu 发表于 2017-7-27 19:10:41

哪里能做这种水泥压光+透明环氧,第一次听说,厚度会有多大?

内容来自[手机版]

xinguang 发表于 2017-7-27 21:38:35

回 6楼(sijiu) 的帖子

sijiu:哪里能做这种水泥压光+透明环氧,第一次听说,厚度会有多大?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7-07-27 19: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泥压光就是水泥找平的过程中压光表面,估计你家现在的地面就是这样,透明环氧地坪可以自己刷也可以找专门做环氧地坪的商家。总的来说这样造价不低,效果类似商场或酒吧的水泥地面。找平厚度2cm左右吧。

家里用其实也可以考虑灰色或木纹地砖。水泥找平的地面还是会有裂纹,所以下面最好刷遍防水,这属于特殊情况,针对老楼楼板开裂的情况。

以上无论哪种方案都相当于再装修一边,可以顺便把墙也刷了。不想这么大动作的话,可能只能哪漏哪补了,淘宝“房屋医生”这家有很多补漏的产品,可以按实际情况试一下。
https://fangwuyisheng.tmall.com/?spm=a1z10.3-b.1997427721.d4918089.48c65b38YULvlx

清茶 发表于 2017-7-27 22:16:54

回 4楼(sijiu) 的帖子

sijiu:回柯南老师,缝隙都是在楼板接缝处,房子属于房改房,物业好像啥都不管了。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7-07-27 18: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板的拼接缝用水泥砂浆修复久而久之还会再次出现裂缝故而渗水的情况,如果不喜欢铺地砖只需要水泥地面,可以采用环氧自流平+水泥漆就可以实现,既防水又又水泥地面效果,而且厚度在毫米级。

sijiu 发表于 2017-7-28 16:04:02

回 8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楼板的拼接缝用水泥砂浆修复久而久之还会再次出现裂缝故而渗水的情况,如果不喜欢铺地砖只需要水泥地面,可以采用环氧自流平+水泥漆就可以实现,既防水又又水泥地面效果,而且厚度在毫米级。 (2017-07-27 22: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柯南老师,哪里能做这种环氧自流平,造价每平米多少钱呀?卧室做有没有污染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楼板缝用什么胶封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