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有人用过注胶暗盒吗?
luzix
发表于 2017-7-29 15:43:07
有人用过注胶暗盒吗?
水电工要买这样的86暗盒,,看起来不是很靠谱,没有螺丝口,用胶代替,这个拧几次就不能用了吧,有人用过这样的吗?说说他的寿命
清茶
发表于 2017-7-29 21:17:33
慎重,千万不要用这样的暗盒,价格质量是暗盒里面属于中低端的。这种用填充物代替螺丝孔的特别不经用,而且容易坏,基本上后期面板拆装一两次就报废了,或者就按不结实!
建议使用:
如图所示的暗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用过注胶暗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