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志明 发表于 2017-8-2 10:53:07

卫生间检修口的问题?

我家装修时卫生间检修口没留下能活动的“小门”就铺上瓷砖了,现在物业检查不合格,现在只能把检修口那的瓷砖给切下来,可是切下来之后用什么东西给当上呢?如果还放那块瓷砖容易掉下来啊,还有其他方法吗?既美观又实用!求高手指教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7-8-2 11:05:00

检修口切下来的位置,后期可以买个检修口盖板盖上就可以了。如果想要美观,可以再买和瓷砖颜色相近的贴纸贴一下。

黎志明 发表于 2017-8-2 12:36:44

如果把原来切下来的瓷砖再用玻璃胶粘贴上是否可行?

清茶 发表于 2017-8-2 12:42:40

回 2楼(黎志明) 的帖子

黎志明:如果把原来切下来的瓷砖再用玻璃胶粘贴上是否可行? (2017-08-02 12: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粘肯定是可以的,只要开口切合好能放进去就行,但不要调整呀。

黎志明 发表于 2017-8-2 14:16:06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粘肯定是可以的,只要开口切合好能放进去就行,但不要调整呀。 (2017-08-02 12: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调整?是说以后不要调整是吗?

清茶 发表于 2017-8-2 14:19:52

回 4楼(黎志明) 的帖子

黎志明:不要调整?是说以后不要调整是吗? (2017-08-02 14: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是和原有瓷砖面对齐。一般来说,有检修口的地方,瓦工贴瓷砖的瓷砖背面会切出来,需要的时候敲击就可以打开。后续还可以把敲击的瓷砖用白水泥抹边在粘回去的。

黎志明 发表于 2017-8-2 14:40:37

谢谢    明白了

wzylyp 发表于 2017-8-2 15:12:02

还有一种产品是定制的,去建材市场,根据尺寸做一个盖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卫生间检修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