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wonitazansa) 的帖子
wonitazansa:我马上就要装修了,但是,我想找装修公司,请问楼主找工长还是装修公司好?? (2017-08-16 13: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忘了艾特你 迟来的户型图
水电工完活,泥瓦工登场,也就是咱常说的瓦工
回 9楼(wonitazansa) 的帖子
wonitazansa:我马上就要装修了,但是,我想找装修公司,请问楼主找工长还是装修公司好?? (2017-08-16 13: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之前房子是SC整装,图省心结果不省心,现在这个是工长目前很省心,我们报价也找了装修公司轻工辅料,价格比工长便宜,因为批量接活原材料就便宜,但是也正因如此随工期进展安排的工人水平参差不齐,装修公司一个大工长同时接几家的活,不会总在一个现场盯着的。亲综合考虑下吧~~如果是找工长也一定要找朋友用过的或者你可以去他做过的现场看的。 继续来更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