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fly 发表于 2017-8-16 12:56:23

次卧跟客厅的窗户不包窗套会好看吗?




今天港典的师傅来啊测量,这两个窗户如果包窗套就要加附框,加完附框就多出1000多块钱   感觉好贵啊~    所有的窗户全算下来都一万六了,超出预算太多。
不知道现在做窗套的多还是不做的多呢?不做会不会 特别不好看
客厅那个窗户左侧的边特别窄   这种做窗套该怎么做呢

清茶 发表于 2017-8-16 13:18:15

个人觉得看爱好吧,装和不装在美观度上来说各有看法。卧室内都会安装比较厚的棉窗帘,遮盖后窗套看到的也少。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7-8-17 10:45:12

您指的包窗框,是指窗户垭口么?我家所有窗户都没有包,效果也挺好,反而清新自然的感觉。看您家窗户边沿和墙的距离,如果包了垭口可能反而会有拥挤的感觉。
当然也只是个人建议,具体的还要看您自己的喜好。我自己的装修日记里边有完成图,其中有窗户的照片,就是不包垭口,用的港典家香槟金窗框的整体效果,您可以看看,做个参考。

roadfly 发表于 2017-8-17 11:27:24

回 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您指的包窗框,是指窗户垭口么?我家所有窗户都没有包,效果也挺好,反而清新自然的感觉。看您家窗户边沿和墙的距离,如果包了垭口可能反而会有拥挤的感觉。
当然也只是个人建议,具体的还要看您自己的喜好。我自己的装修日记里边有完成图,其中有窗户的照片,就是不包垭口,用的 .. (2017-08-17 10: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 非常感谢 客厅窗户有一边是挺窄的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7-8-18 09:28:42

回 3楼(roadfly) 的帖子

roadfly:好的 非常感谢   客厅窗户有一边是挺窄的 (2017-08-17 1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普力斯通 发表于 2017-8-19 17:38:41

我家都没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次卧跟客厅的窗户不包窗套会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