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局津段 发表于 2017-8-16 20:46:06

大家看看这四种门型哪个好?

       最近在定做实木(新西兰松木)榻榻米和榻榻米衣柜,木工师傅给了四种衣柜门型做选择,大家从结构、稳定性(是否易开裂变形)、视觉效果、使用便捷程度等方面帮我按照首选、二选、三选、末选排个顺序并说明优缺点,以供吧友交流之用,谢谢!
1.



2.



3.



4.

京局津段 发表于 2017-8-17 21:45:25

没人说话

金银捞 发表于 2017-8-17 23:20:57

第一个

京局津段 发表于 2017-8-21 23:24:28

回 2楼(金银捞) 的帖子

金银捞:第一个 (2017-08-17 23: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回复,建议参考

京局津段 发表于 2017-8-21 23:25:34

我听木工师傅介绍第四种,用木条拼的稳定性好不易开裂,但是样子一般

京局津段 发表于 2017-8-21 23:26:06

请大家多提宝贵建议......

京局津段 发表于 2017-8-23 21:25:11

有哪位朋友了解木工的说说

老庄 发表于 2017-8-23 21:47:03

只能说首选,我也选第一个。造型比较好看,和我们样板间的门型非常接近。指接造型,也不容易出现质量问题。

第二个,丑。

第三个,工艺不好,也丑。

第四个,容易藏污纳垢,显得简陋。

京局津段 发表于 2017-9-1 23:59:13

回 7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只能说首选,我也选第一个。造型比较好看,和我们样板间的门型非常接近。指接造型,也不容易出现质量问题。

第二个,丑。

第三个,工艺不好,也丑。
....... (2017-08-23 2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庄专业点评,之前木工师傅强烈推荐第四种,说是稳定性好不容易开裂,但是只看门板实在想不出安装在柜子上的效果,当局者迷特在此开本人庄吧第一帖,请教并和有实木打算的朋友分享装修心得;

另外,想请教一下老庄,油性漆和水性漆在使用和环保上差距大吗?木工给的建议用油性,我找的木工说油性不环保只是刚刷上时挥发的味道,干了之后就没问题了,而且油性比水性耐用,水性有点像木蜡油用手抠就掉渣,还给我做实验;哈哈,如何甄别木工说的这句话呢,真的干了后就没问题了,还是木工为了节省开支,现在太多的厂子吹嘘水性漆好,把价格提上去,最后还是给你用油性漆糊弄业主不懂行,老庄请给解疑释惑,谢谢!

京局津段 发表于 2017-9-3 09:05:52

用了实木榻榻米的朋友也来交流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看这四种门型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