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我 发表于 2017-8-17 16:06:07

刚买的燃气热水器16升的我们住三楼总是打不着火,维修师傅说水压太小了请问怎么解决啊?谢谢了

刚买的燃气热水器16升的,我们住三楼总是打不着火,维修师傅说水压太小了请问怎么解决啊?谢谢了

roadfly 发表于 2017-8-17 16:52:47

我们也是三楼 定的也是16升楼主用的是林内的么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8-17 18:07:53

如果水压达不到机器的启动水压 确实是打不着火的,另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水管堵,如果是水压低就只能装增压泵
水管堵 就清理水管。

迎接我 发表于 2017-8-17 18:54:55

回复1楼(roadfly)的评论

万家乐的

金银捞 发表于 2017-8-17 23:22:33

回复3楼(迎接我)的评论

换个好点的吧。或者检查你的花洒是不是堵了。

geneus 发表于 2017-8-19 10:20:43

增压泵

tuboshumm 发表于 2017-12-9 12:03:33

加压泵

ycdy86418 发表于 2017-12-10 10:53:29

三楼水压还低啊?那六楼还能上的去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买的燃气热水器16升的我们住三楼总是打不着火,维修师傅说水压太小了请问怎么解决啊?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