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燃气热水器16升的我们住三楼总是打不着火,维修师傅说水压太小了请问怎么解决啊?谢谢了
刚买的燃气热水器16升的,我们住三楼总是打不着火,维修师傅说水压太小了请问怎么解决啊?谢谢了 我们也是三楼 定的也是16升楼主用的是林内的么 如果水压达不到机器的启动水压 确实是打不着火的,另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水管堵,如果是水压低就只能装增压泵水管堵 就清理水管。
回复1楼(roadfly)的评论
万家乐的回复3楼(迎接我)的评论
换个好点的吧。或者检查你的花洒是不是堵了。 增压泵 加压泵 三楼水压还低啊?那六楼还能上的去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