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做门套的时候用基层到地面吗?另应该和地面空开多少公分算是标准?
寒云暮雪
发表于 2017-8-18 11:44:28
做门套的时候用基层到地面吗?另应该和地面空开多少公分算是标准?
如题~
清茶
发表于 2017-8-18 11:48:44
一般情况下都是先地面,后安门的居多。也就是木门在后期安装的时候,门套线是最后在盖上去。门套也是直接顶到地面,一般不会可以预留多少缝隙。而留有缝隙的则可能是先装的木门,后按地板可能会有一定缝隙的可能。
樱花季
发表于 2017-8-18 14:09:09
当时我问了店面销售他们说门套里面的基层不到地面,正常是和地面空开8到10公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门套的时候用基层到地面吗?另应该和地面空开多少公分算是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