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厨房烟道的问题
我们家是老小区,原来一直用的是公共的烟道,这次装修橱柜设计师和工长均表示公共烟道排烟效果不好,最好在墙上新开一个孔,直接通到外面。而且看楼上楼下也确实都是这么做的。但是有几个问题:1、新开孔的话只能在窗户的梁上打,梁就只有22公分,需要打一个18公分的孔,会不会有安全隐患?
2、油烟机的位置其实离老烟道的孔更近,如果要重新打孔,需要走大概两米的管道,有没有必要,会不会排烟效果也不好?
3、如果孔打在窗户上面,那做饭的时候是不是就不能开窗了?不然油烟味又会顺着窗户飘回来。
4、窗户上方我还需要打一个6.5公分的燃气热水器,两个孔在一起,会有影响吗?
5、为什么公共烟道排烟效果不好?
您好!公共烟道会有一定阻力,相对没有外排效果好。
可以确定下公共烟道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外排打烟道孔16cm或18cm都没有问题,和燃气管没有什么影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