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yue1977 发表于 2017-8-18 17:49:26

刚安装完木门,感觉还不错!

家里刚刚安装完木门,龙鼎的,两位师傅辛苦一天…干活很仔细,安装过程十分顺利,而且师傅的尬聊技能满分,装修中有些问题师傅只要知道,就会跟我聊一下。

安装完之后,师傅还会仔细检查一遍,非常细心,这下家里的整体效果出来了,就等其他建材的入户了。

最后po个师傅照片。

三藏 发表于 2017-8-18 23:49:17

很漂亮!也选的他家的门,还没定颜色,请问您家的门是胡桃色还是栗色?

jiayue1977 发表于 2017-9-25 12:56:52

回 1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很漂亮!也选的他家的门,还没定颜色,请问您家的门是胡桃色还是栗色? (2017-08-18 23: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黑胡桃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安装完木门,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