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关于地固问题
bgmac
发表于 2017-8-19 16:10:36
关于地固问题
旧房改造,地暖,地固有必要做吗?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8-19 16:30:55
得做,地固和地暖没什么关系,地固是后面贴砖和打地坪之前封尘用的,和墙固的作用是一样的。
bgmac
发表于 2017-8-19 17:13:05
回复1楼(魏糊芦)的评论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地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