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h1992 发表于 2017-8-21 17:43:22

吧里的透明施工,请工长改的水电,需要另外签合同吗?

请问各位,我用的是吧里的透明施工,请工长改的水电,还需要另外跟工长签水电的合同吗?如果不签我直接付钱,感觉很没保障的样子...
另外,水电是保修几年的?

暴雪 发表于 2017-8-21 17:53:44

你和高老庄签的透明施工合同里没有水电改造这些项目么?高老庄的施工也是有水电改这些项目的。不知道您当时是怎么签的呢。

清茶 发表于 2017-8-21 20:15:37

水电施工属于前期施工项目,在尾期填写保修卡的时候是需要双方确定水电金额及其它项目后签写保修卡的!

jyh1992 发表于 2017-8-22 17:21:59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水电施工属于前期施工项目,在尾期填写保修卡的时候是需要双方确定水电金额及其它项目后签写保修卡的! (2017-08-21 20: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问清楚了,工长说完工之后会有质保卡,谢谢二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吧里的透明施工,请工长改的水电,需要另外签合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