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顶部漏水 房顶掉皮掉腻子
坐标北京。去年7月装修完的老楼,21层,今年雨季发现阳台顶有掉皮情况发生,后来趁着下雨摸了摸房顶发湿的地方,觉得是窗户和房顶接缝处密封不严,有漏水。今年基本几场大雨过后,都有新的掉皮地方出现,最严重的角落连挂腻子的网子都露出来了。当时为了景观,把原有的窗户都拆了,重新安的大窗户,只打了泡沫胶添缝,估计这个是主因。今天一觉睡醒,最严重的角落又塌了一大块儿…求问吧友,如何处理?哪些防水施工公司比较靠谱求推荐。本想等到雨季结束,九十月份再处理,但现在已经有点心虚了…回复1楼(cc0601)的评论
窗户安装,外立面一侧窗户会有一定的窗沿,一定程度可以避免雨水直接渗入。如果窗户安装和外立面齐平,密封没有做好,雨水是极大程度可以渗入。而且随着日晒雨淋,会加剧漏水的情况。如果制作顶内的防水效果肯定是收效甚微的,还是要对室外窗户顶沿做一下检查。 德维朗。。。我家也是这个牌子,下雨也漏,一是暴力拆除原窗户造成窗框受损严重,二是发泡胶打的不好!一声叹息!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窗户安装,外立面一侧窗户会有一定的窗沿,一定程度可以避免雨水直接渗入。如果窗户安装和外立面齐平,密封没有做好,雨水是极大程度可以渗入。而且随着日晒雨淋,会加剧漏水的情况。如果制作顶内的防水效果肯定是收效甚微的,还是要对室外窗户顶沿做一下检查 .. (2017-08-23 09: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指导!如果找专业的防水公司来做 他们会一并解决外立面窗沿的问题么?
回 4楼(jia0545) 的帖子
jia0545:德维朗。。。我家也是这个牌子,下雨也漏,一是暴力拆除原窗户造成窗框受损严重,二是发泡胶打的不好!一声叹息! (2017-08-24 23: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太忧伤了!感觉发泡胶就是随便打一下就过去了。。。之前没有意识到这会是个隐患。。
回 5楼(cc0601) 的帖子
cc0601:谢谢指导!如果找专业的防水公司来做 他们会一并解决外立面窗沿的问题么? (2017-09-04 10: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主要看施工的难易程度了,外立面施工难度比较大,专业做防水的未必能够处理的。建议先联系做防水的查看一下具体情况在做下一步判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