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jiang 发表于 2017-8-24 16:03:44

感谢伟星水电地暖的“沈乐”“彭举”

感谢信
感谢伟星水电地暖的“沈乐”“彭举”!帮我修理好家里的电路,解决了燃眉之急。
3月份在高老庄签了整装,3月22号完工的水电改造,loft的局部改造。之后就是“周海”工长负责把我的小家装修的非常好,借此机会也感谢一下周海工长!强烈推荐给需要装修的朋友。
         周二晚上,家里正在看电视,突然之间就跳闸了,自己检查之后,发现厨房的插座没有电了。当时已经晚上快9点了,联系了伟星,第二天就安排“沈乐”“彭举”师傅来给查看。
         因为忙+北京的晚高峰路况,他们晚上到我家的时候,已经是7:30了,但是很守信用,再晚,也过来检查。经过查看,今早又过来帮助维修。两位师傅配合的很默契,技术也过硬!因为我家是局部改造,线路比较乱。设计师留下的完工图纸,我就呵呵了......在图纸标注不详的条件下,沈乐师傅,还是费尽周折的修好了插座,并且,还重新整理了家里的电箱!彭举师傅,把上次来给我安装的歪灯,也给我调好了!在这里再次感谢,并且分享给大家,手艺过硬的师傅,和负责的工长,对我们上班的人来说关键中的关键!附注2张沈乐师傅的照片,彭举师傅害羞,不让照。



file:///C:/Users/candy.xie/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2.jpgfile:///C:/Users/candy.xie/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4.jpg

伟星水电地暖客服 发表于 2017-8-24 20:52:24

谢谢你对我们师傅的认可,你家当时是断点改造,以前的旧线路因为时间太久可能会出现些问题。这次帮你弄好了,你可以放心使用了。

暖暖的榕 发表于 2017-10-11 18:53:32

小伙人不错啊

jih488 发表于 2017-10-14 21:53:36

求工长联系方式啊,谢谢!邮箱yanglm488@hotmail.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伟星水电地暖的“沈乐”“彭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