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发表于 2017-8-25 08:52:57

地板的铺法?

马上要铺地板了,家里客厅餐厅和两个卧室都铺地板。
地板的尺寸是1216*193*11.2mm。要铺的面积大概50平左右。
想请教下各位专家,哪种铺法比较好看并且浪费最少呢?

清茶 发表于 2017-8-25 09:18:12

地板的铺法有很多了,但铺得最多的还是骑马缝型的铺设。铺设顺序一般沿墙体长边开始铺,有窗户的顺着窗户方向铺设,效果会更好。考虑浪费多少的问题,这个主要看工人现场施工了,有些工人会最大化利用手头的板子,有些则会很浪费。

answer 发表于 2017-8-25 11:12:30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地板的铺法有很多了,但铺得最多的还是骑马缝型的铺设。铺设顺序一般沿墙体长边开始铺,有窗户的顺着窗户方向铺设,效果会更好。考虑浪费多少的问题,这个主要看工人现场施工了,有些工人会最大化利用手头的板子,有些则会很浪费。 (2017-08-25 09: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看到老庄的关于地板铺设的文章了,很不错,点赞!

基本确定采用369铺法吧,美观而且浪费较少

当然还得好烟好酒好话伺候好工人才行

清茶 发表于 2017-8-25 11:58:32

回 2楼(answer) 的帖子

answer:刚看到老庄的关于地板铺设的文章了,很不错,点赞!

基本确定采用369铺法吧,美观而且浪费较少

....... (2017-08-25 11: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多买瓶水买个盒饭就行了,不然给工人惯坏了也不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板的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