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的铺法?
马上要铺地板了,家里客厅餐厅和两个卧室都铺地板。地板的尺寸是1216*193*11.2mm。要铺的面积大概50平左右。
想请教下各位专家,哪种铺法比较好看并且浪费最少呢? 地板的铺法有很多了,但铺得最多的还是骑马缝型的铺设。铺设顺序一般沿墙体长边开始铺,有窗户的顺着窗户方向铺设,效果会更好。考虑浪费多少的问题,这个主要看工人现场施工了,有些工人会最大化利用手头的板子,有些则会很浪费。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地板的铺法有很多了,但铺得最多的还是骑马缝型的铺设。铺设顺序一般沿墙体长边开始铺,有窗户的顺着窗户方向铺设,效果会更好。考虑浪费多少的问题,这个主要看工人现场施工了,有些工人会最大化利用手头的板子,有些则会很浪费。 (2017-08-25 09: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刚看到老庄的关于地板铺设的文章了,很不错,点赞!
基本确定采用369铺法吧,美观而且浪费较少
当然还得好烟好酒好话伺候好工人才行
回 2楼(answer) 的帖子
answer:刚看到老庄的关于地板铺设的文章了,很不错,点赞!基本确定采用369铺法吧,美观而且浪费较少
....... (2017-08-25 11: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多买瓶水买个盒饭就行了,不然给工人惯坏了也不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