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ing313 发表于 2017-8-28 00:13:57

暖气管道改造求助

燕郊一套房子,原本铺的地暖,前年冬天,管道漏水,把楼下房顶都渗透了,无奈之下,让物业关闭了地暖管道内的水。然后一直就未用暖气。
鉴于查找地暖管道问题再修复,比较麻烦,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办法重新直接走地上管道?
有能做这个活儿的朋友,请直接留言回复。或者站内留言。我每天都会登录。谢谢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7-8-28 10:57:03

地暖水温低,暖气片要求的水温高,所以如果地暖改暖气片,有可能温度会不太理想。
再者改暖气也需要接管道,也需要刨地,能操作的可能性不是太大,要看实际现场情况。

像您这种情况,可以把漏的一路关掉,再看看这个房间的采暖如何解决。

liting313 发表于 2017-8-28 23:27:57

回 1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地暖水温低,暖气片要求的水温高,所以如果地暖改暖气片,有可能温度会不太理想。
再者改暖气也需要接管道,也需要刨地,能操作的可能性不是太大,要看实际现场情况。

像您这种情况,可以把漏的一路关掉,再看看这个房间的采暖如何解决。 (2017-08-28 10: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现在就是不想再继续用地暖了 坏了麻烦 所以直接装在外边。铺在地板下的 也不打算修了 让他一直保持无水状态即可

凡辉说 发表于 2017-8-29 11:07:30

回 2楼(liting313) 的帖子

liting313:我现在就是不想再继续用地暖了  坏了麻烦  所以直接装在外边。铺在地板下的 也不打算修了 让他一直保持无水状态即可 (2017-08-28 23: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女,你去找水电暖公司大部分都会建议两个方案,第一就是修复地暖,如果坏到没有办法修复的程度,就单独给暖气片在地上开槽从入户开始接主暖气管来入户,废掉原来的分水器这样。
按照你的意愿的话,如果尽量不动地面也有办法,从入户开始重新走暖气管走吊顶,这样会开一些吊顶,然后重新安装暖气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暖气管道改造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