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的时候把暖气片拆了下来,完工后找谁安装上去呢?
如题:装修的时候工人师傅说要刷墙,所以需要将暖气片拆下来。
但是拆完之后他们不负责安装,请问找谁安装合适呢?暖气公司?还是有人专门做安装呢? 对于暖气片谁安装的问题其实就是在于费用啦,暖气公司的人安装,水电工人安装其实都可以,只是暖气工人安装靠谱一些。冬季暖气试水现场看一下是否漏水就可以了。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对于暖气片谁安装的问题其实就是在于费用啦,暖气公司的人安装,水电工人安装其实都可以,只是暖气工人安装靠谱一些。冬季暖气试水现场看一下是否漏水就可以了。 (2017-08-28 10: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非常感谢,等我装修完了我赶紧给供暖供公司的人打个电话。 真是神奇,不是应该谁拆下来谁安装吗 谁拆的谁装呗 半包。。。拆的工人早就走了~~~
暖气片给我放到厨房了。
只拆,应该是刷墙和贴砖了,图省事。 如果我是刷墙的工人,我就不拆,让业主找人来拆。少做事情,也少惹麻烦,说不定还能多拿一天的工钱 找的物业,花费了四百块。还安装的非常不专业,唉~~
回 6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如果我是刷墙的工人,我就不拆,让业主找人来拆。少做事情,也少惹麻烦,说不定还能多拿一天的工钱 (2017-10-16 18: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师傅不是按天给钱的,而是面积或者项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