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最近北京清理工厂还真是厉害,其他厂家也会有这个问题吧。。
话说,环保合格的应该就不会被清了吧。。。
回复10楼(金银捞)的评论
所以大家更要擦亮眼睛,远离无良商家啊,希望大家都好运不要像我家一样 您好,您家的问题我已经反馈给领导,安装部和设计部经理一直联系不上您,您家的问题公司不会逃避,一定会给您一个圆满妥善的解决方案!内容来自[手机版] 我家昨天刚装的。。。看来我是不幸之中的万幸了?没有啥问题。。。看了楼主的,觉得好后怕。。。
回复13楼(zhangdan8437)的评论
我也是亲戚推荐的,怎么这么倒霉呢...哎,我得去烧个香。今天上午终于有澳比德负责人和我联系了,后续处理情况会在吧里更新,准备定他们家的可以跟进一下 太可怕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