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leigui 发表于 2017-8-31 10:33:36

先铺地板还是先安装门?

如题,我记得老庄说过应该先安装地板吧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8-31 10:52:55

哈哈引用老庄说:
老庄强烈建议,先装地板再装门,因为地板安装工程量很大,一箱地板有十几斤才可以铺1平米多面积,如果你家铺50平米地板就要50多箱,会占满一个房间的。如果你后装地板,那么在搬运地板的过程中很容易划伤木门,还有安装地板要使用电钻、铁锤、电刨、电锯等专业工具,这些东西都非常容易划伤木门,而且安装过程也是暴土扬尘,会把木门搞脏。
其实,安装地板踢脚线的问题很容易解决。让地板安装工多留点踢脚线,让安装木门的工人顺手装上就可以了。都是木工,一点问题也没有。

二师兄 发表于 2017-8-31 13:09:57

先装地板,第一避免地板被划伤,第二地板扣条与门之间缝隙好控制。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7-8-31 14:58:35

哈哈老生常谈哈。您可以问问这两家,看看他们自己怎么说,往往有时候他们有自己的安排。

西门大官人 发表于 2017-9-1 00:16:20

我家是先装的地板

征途 发表于 2017-9-1 19:47:27

实木地板先装门,后装木地板。
其他都是先铺地,后装门。

春天里的老杨 发表于 2017-9-12 23:42:36

问地板的,是说先装门,再安装地板,问装门的,会说先装地板再装门,其实各有利弊。那一个先装其实都没问题。装地板如果用了无尘锯,基本不会暴土扬尘,倒是装门,经历过二次暴土扬尘了,什么时候装门也能用上无尘锯呢

任云舒 发表于 2017-9-21 17:12:29

先装地板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先铺地板还是先安装门?